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电子好声音”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2018-12-13 09:37   审核人:

124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小礼堂举办了第七届“电子好声音”之“奋斗青春,寓你同行”宿舍风采展示大赛决赛,为新生宿舍提供展现舞台,增进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各宿舍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展示出学生宿舍健康阳光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8支宿舍代表团挺进决赛。

  

  

在决赛现场,2018级班长们用热情活泼的舞蹈串烧《MOMOLAND+GOGO+葫芦娃》拉开当晚比赛的序幕。接下来进入决赛的8支宿舍代表团通过个性化视频介绍依次亮相登场,创意无限。在展示环节中,1号学生公寓301宿舍的歌曲串烧《6A级风景区》、13号学生公寓218宿舍的《超强音浪》通过热情的歌声和炫酷的吉他弹唱彰显出新生的蓬勃朝气;1号学生公寓220宿舍的歌舞表演《Dancy Party》、13号学生公寓111宿舍的《宇宙泰山》活泼灵动,再现宿舍同学间亲密友好的关系;1号学生公寓219宿舍带来唱跳表演《爱你》,用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诠释青春的热情;13号学生公寓814宿舍的原创三句半作品《咱们不一样》,形式新颖,语言风趣,刻画出学生眼中独特的电子风采;13号学生公寓204217813宿舍联袂带来主题表演《致青春-年少之路》展示出少年们拥抱青春,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13号学生公寓513宿舍压轴带来经典童年歌曲《月亮船》,将我们带回了童年时代,回忆满满。

   本次活动中还添加了宿舍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欢乐的同时收获了知识。比赛最后播放了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助理班主任精心录制的惊喜视频,为2018级同学们加油打气,传递温暖。  

最后由评委打分结合观众的现场投票决出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1号公寓219宿舍获得团体一等奖,电信1802的徐雯和吴凡两位同学获得当晚的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宿舍凝聚力,凝聚宿舍文化共识,营造快乐、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