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2023-09-14 16:20   审核人:

 

20239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姬五胜教授、郝彬教授、李莉教授、张军教授、裴志军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本次评审会由副院长姬五胜主持。

会上,首先姬五胜介绍了今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要求和本次学院教师的申报情况,冯立营、李泉、梅健强、孙程光、张晨等5位老师申报面上项目,李碧原、孟睿、闫东钰等3位老师申报青年项目,申报数量比往年有大幅提升,表明老师们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越来越高;8位老师在自己的研究领域都有较好的积累,申报书总体情况比往年要好很多。随后,8位老师分别从项目的背景和意义、技术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目标和成果目标、现已有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汇报;5位专家与申报人逐一讨论并对申报书提出修改意见。最后,经过5位专家投票,决定李泉老师的“基于石墨烯非线性效应和微结构近场增强效应的新型太赫兹主动式调制器件”推荐申报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李碧原老师的“基于条纹结构光的激光粉床熔融原位监测”推荐申报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最后,姬五胜教授对出席评审会的院内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申报人能够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及时修改并不断打磨项目申报书,备战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学院的科研事业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