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爱尔兰大西洋理工大学举行合作办学项目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
2023-10-16 09:12   审核人:

 

  109日,我校与爱尔兰大西洋理工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演厅举行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3级开学典礼。大西洋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Patrick Lynch、机械工程学院院长David John Mulligan,生命科学学院院长Neville Hugo McClenaghan,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洋以及电子工程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中主持。

                         

  开学典礼首先由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李士心致辞。李士心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2023级新生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加入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在天职师大开启人生新篇章。并对给予合作办学项目大力支持的大西洋理工大学等相关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总结了合作办学项目从2017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学习模式等内容。最后,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院建设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学生们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合作办学项目2023级学生要借助中外优势资源,博采众长、学有所成。 

 随后由David John Mulligan致辞。他介绍了大西洋理工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现有专业配置等情况,并介绍了项目合作的六年中双方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大西洋理工大学一直致力于与天职师大电子工程学院合作研究,将我们的学生培养成具备知识和技术,以及社会竞争力的核心型人才。欢迎越来越多的同学到大西洋理工大学进行读书,开阔视野,体会爱尔兰美丽的风土人情。最后,David John Mulligan对天职师大的所有校领导和同仁们表示感谢,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发奋图强、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接着由2023级新生代表宋羽晨发言,她首先对为合作办学项目辛勤付出的中外老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代表所有2023级新生表示,要借助中外双方优势教育资源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增长才干和能力,立志成为学校的骄傲,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并祝愿学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吕景泉在最后致辞中,首先对参加开学典礼的大西洋理工大学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2023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已取得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系统介绍。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有理想,胸怀“国之大者”;第二,要敢担当,厚植爱国情怀;第三,要肯奋斗,砥砺创新进取。并希望外方合作伙伴爱尔兰大西洋理工大学的同仁们继续致力于与天职师大一起,从教学质量、教学技术、教学资源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办学的层次和水平,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将学生们培养成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同时,他介绍了学校的中外合作品牌项目:鲁班工坊项目,表示愿与外方一起,加强跨国教育合作的沟通和交流,将天职师大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成一流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标杆型项目。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