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内两部法规专题学习会
2015-12-24 09: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增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标准化安全管理理念,1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春华主持。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11/04/1agnrwl3ju.jpg

会上,李春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结合党员老师违反党的纪律个别案例,指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她要求党员教师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此外,她着重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不断增强标准化安全管理理念,配合好上级部门做好安全卫生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师生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随后,李春华还针对20152017年党建活动创新立项工程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同时,还结合实际,部署了2015年度“关爱困难生”爱心捐助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之“正道沧桑”,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艰辛探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那段历史进行了学习和了解。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为社会主义事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