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先进事迹3
2015-12-24 13:36   审核人:

我是电子工程学院电科1302班的李海超,现担任电科1302班学习委员兼电科1502班助理班主任。

    思想方面,作为一名重点发展对象,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方面,自入学以来,我的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42015学年,两学期综合测评成绩均为全班第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先后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和一次二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一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两次,“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一次,并被推荐为“市级三好学生”。

    工作方面,先后担任院学生会就业部部长及电科1502班助理班主任,先后举办校友论坛暨校友会成立、2015届毕业生成功就业经验交流会、新生辩论赛等大型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生活中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2015年暑假,跟随老师一同来到招远日间照料中心,在这里,我们一同为老人包饺子、过生日,陪老人聊家常。我们采访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刘盛兰老人、抗战老兵姜天真老人,我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让美一直传承。所在的“银河”护卫队暑期实践团荣获“市级优秀暑期实践团”荣誉称号。 

     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                                   

                             申请人:

20151012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