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个人先进事迹1
2015-12-24 13:37   审核人:

我是来自电子工程学院应电1111班的张霞,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班级生活委员。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团结同学、锐意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与优秀党员、老师进行交流,发现自己存在的不足、努力改正,使自己的思想觉悟有所提高。

在学习上,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成绩一直班上名列前茅,2014-2015学年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不断提高动手能力,在20149月获得天津“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20154月申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种应用于凹凸面的喷墨打印机”、20156月第十三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天津市一等奖、20158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在工作上,作为班级的生活委员,我深知自己应以身作则,坚持与时俱进和不断创新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称号。

在生活上,吃苦耐劳、自强自立、艰苦朴素,从不铺张浪费,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并带动周围的同学。

 

                                     申请人:

                                     20151026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