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子领航宣讲活动
2018-12-28 08:10   审核人:

1213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小礼堂举办优秀学子领航宣讲活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朋辈榜样引领作用,学院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550余名新生参加。

  

  

本次宣讲邀请到荣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市级以上电子竞赛获奖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边亚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柴芳政以及电子工程学院孙洪悦、崔建强和赵云龙5名优秀学子为大一新生分享社会工作、学习以及大学生活方面的故事与经验。边亚丹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来提醒同学们要全方位锻炼自己,明确目标,走好大学的第一步。柴芳政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创业经历,强调了语言表达能力、学习创新能力、聆听交流能力、书面表达能力、抗挫折性能力和团结自主能力的重要性,并勉励大家“一开始脚踏实地,反而才是最近的路”,在最后还与同学们探讨了相关专业知识。孙洪悦通过讲述自己克服迷茫的经历,勉励大家摆脱迷茫现状,克服成长的孤独,设定务实的目标。赵云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经历和学习的方法,建议大家抓住机会锻炼科技技能和动手动脑能力。崔建强分享了自己的专业课学习经验,希望大家规划好奋斗目标,并告诫大家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与台上优秀学子交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发挥榜样作用,引导2018级新生走好大学的第一步,树立远大理想,为未来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