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2019-09-28 12:22   审核人:

   9 26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藏族学生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藏族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师生交流,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各民族大团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娜、辅导员老师、2017级、2018级、201917名藏族学生参加。

 

会上,首先由2019级藏族学生进行自我介绍,交流他们的入学感受和个人特点。接着,藏族学长、学姐热情分享在校经验。电科1702的次旦卓嘎很感谢学院每年为大家开展交流座谈会,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重视学业,认真对待专业学习,积极与同学、老师沟通交流,树立自信,明确目标,充实大学生活。微电1802的泽仁拉嘎分享了自己参加学校舞蹈表演的经历,鼓励大家多参加校园活动,多交朋友,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对于薄弱学科多下功夫,促进自己多方面的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娜对大家加入电子工程学院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勤学多问,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遵守规章制度,不触碰底线,高标准要求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预祝大家国庆假期快乐!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达娃等7名藏族同学回信的事迹激励大家向先进看齐,在大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将来能够用自己的才能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在职教领域发光发热!

 

此次少数民族座谈会,旨在更好地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度过大学生活,加强民族交流,促进民族团结。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