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21-10-11 17:15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大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2021107日至108日,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东区体育场如期举行。

  

运动会期间,院党委书记程中、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以及各位辅导员莅临现场观看和指导。

  

男子100米短跑是此次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裁判的一声“各就各位,预备,跑”,点燃了整个赛场。

  

比赛第一天的项目有100米短跑、200米短跑、400米短跑、实心球、跳远、铅球等,每一个项目的比拼都让在场加油的同学移不开眼, 1500米长跑的比拼更是振奋人心。

  

比赛第二天有100米决赛、200米决赛、4×100米接力赛、三级跳、立定跳远等田径项目,袋鼠跳、健身球、夹运乒乓球、四人行等趣味项目,让整个赛场上的呐喊声不绝于耳。800米长跑、女子3000米长跑、男子5000米长跑,成了赛场上的最大看点,运动健儿们坚强的意志和绝不言弃的精神使得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努力完成每一个项目,不仅为自己、为班级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