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篮球赛:青春热血,迎“篮”而上
2023-12-06 14:17   审核人:

为了帮助我院2023级新生调整好开学状态,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增强新生班集体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了加强各年级和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响应《“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中对于完成2035年体育强国建设远景目标的号召,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了“青春热血,迎‘篮’而上”2023年度“微电杯新生篮球赛和“电子杯男子篮球赛。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参与人数更多,几乎涉及了全院所有班级。从10月9日开始,“微电杯”和“电子杯”同步进行,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电科2302与电信2303在15个新生班级里脱而出,争夺“微电杯”最后的冠军。21联队和22电信也表现出色,挺进决赛,决定“电子杯”冠军的归属。

11月2日,伴随着一声哨响,“电子杯”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在球场上攻守得当旗鼓相当。球员们巧妙的传球、灵动的身姿、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与观众的呐喊助威声相互辉映,形成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方稍有领先,另一方就迅速追平。直至比赛尾声,比分仍未拉开差距。22电信在离比赛结束还有四秒的时候进球得分,领先21联队1分。在所有人都觉得胜负已定的时候,21联队在最后一秒进球,逆转局面,反超对手一分,以68:67的比分夺得冠军。

11月8日,微电杯决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在解说台激情的介绍下入场,在中场友好示意后,紧张刺激的比赛开始了,上半场电科2302凭借着明确的战术指令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连续得分虽然比分差距拉大,但电信2303能迅速调整状态,持续追赶。在高强度的比赛中,双方打的有来有回,精彩绝伦下半场电科2302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稳扎稳打,电信2303斗志昂扬,持续追分最终比赛在一声哨声中结束,电科2302以37:31的比分战胜电信2303队赢得比赛的冠军。为其一个月的“电子杯”“微电杯”篮球赛的至此圆满结束!

   

球赛不仅是球技的交流,更是情谊的体现。赛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球场上他们是对手,球场下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对比赛的全神贯注、对冠军的渴求,充分展现了电子风采。除了赛场上的比拼,这次比赛的成功还少不了场下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他们的公正裁断和后勤保障是参赛队员们最坚实的后盾。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