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拔河赛:团结奋进,凝聚力量
2023-12-01 13:45   审核人:

为用心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要求,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1122日,拉开了电子学院拔河比赛的序章,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比赛开始,裁判员清点人数后,吹响了哨子。哨音响起,现场氛围迅速紧张起来。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队伍里响起了整齐的指挥声:“一二,一二,一二......” 班级的小伙伴们在安全线外助威、喊着班级的名字,有的喊着班级“暗号”,加油声、呼喊声响彻一方。未参加的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

经过场激烈的比赛,最后121日,应电2313班与电信2301班进行最后的决赛,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同学个个热情高涨,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本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也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