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一志愿考生)
2020-05-12 17:10   审核人: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资格审查

线上网络设备调试

513

9:00-17:00

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

需缴纳考务费90

专业课测试

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

514

1400开始

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或腾讯会议)

面试顺序由系统随机抽取,工作人员在考生面试前5分钟电话通知

 

二、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先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考生须上传如下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居民身份证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

3.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大学期间的成绩单(由学校教务处或存档单位出具,加盖公章)

5.政审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院或所在系出具,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政审表在研究生处网页(https://yjsh.tute.edu.cn/info/1029/6126.htm)下载。

6.“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役部队签发的《退役现役证》。

7.复试缴费凭证

三、复试科目

1.专业课测试环节

专业课测试为:《数字逻辑设计》或《信号与系统》

参考书:

《数字逻辑设计》:《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部分)第五版,康华光,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电子技术》第五版,阎石,高等教育出版社

《信号与系统》:吴大正主编,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第四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年;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信号与系统(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00

2.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环节

3.综合素质能力面试环节

四、联系方式:办公电话 022-88181027

邓老师 手机(微信):15822968669  QQ2454340180 

 

 

 

 

电子工程学院  

2020511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