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及拟定复试名单
2022-04-05 16:36   审核人:


  


  

我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3人其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术型硕士2人、机械(机电工程方向)专业型硕士1人。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自46日起开始,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表

具体安排

时  间

备  注

资格审查

4608:00- 09:00

需在我校财务处网站上交复试费90元

网络调试

46

0930-11:30

持身份证入场

专业课测试、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

4615:30-4月6日1930

同等学历加试具体安排同上

二、资格审查和设备调试

1.46日起参加复试学生可登陆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上传以下资料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①准考证。

②有效身份证件(如考生身份证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

③往届生请提交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提交学籍注册备案表。 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往届毕业生请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④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⑤政审表(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院或所在系出具,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政审表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https://yjsh.tute.edu.cn/info/1029/6126.htm)下载。

⑥“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符合相关加分政策的证明材料。

⑧复试费缴费凭证。

2.我院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进行。请学生自备两台硬件设备,一台置于面前,另一台放置在身体侧后方。46上午09:30开始进行设备调试,考试工作人员会联系考生进行相关设备的测试调整工作。

3.如果参与复试学生有网络和设备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考试工作人员,汇总后协调解决。

三、拟定复试名单

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术型硕士

序号

考生编号(15位)

姓名

初试成绩

备注

1

100662371420515

齐万鹏

299


2

100662124510510

王雅清

295


2、机械(机电工程方向)专业型硕士:

序号

考生编号(15位)

姓名

初试成绩

备注

1

100662124520532

张圆圆

300


为了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设立咨询和举报电话,负责解答考生咨询并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邓老师15822968669

举报电话: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022-88181618

                                          电子工程学院

                                                        202245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