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讲座
2019-12-19 13:2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1217日,电子工程学院张军院长在机电楼326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院长刘芬,副书记刘娜,副院长李士心以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张军院长为大家详细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使在座老师对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新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强调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工作中要坚持“六个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张院长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学院科研工作调研情况、应对当前问题的主要措施、招生和就业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六方面对学院教育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希望广大教师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拓进取,培养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科研能力,励志勤学,成长成才。在座老师认真聆听,在思考中加深理解,切实领悟会议精神。

此次讲座给学院教师以深刻思想启迪,指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刻苦钻研、不断进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