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先锋表彰会
2021-12-09 10:1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129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6会议室举办就业先锋表彰会,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就业辅导员、毕业班就业委员、就业先锋代表共计29人参加。

会上,院团委书记李强首先宣读了学院就业先锋名单,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为就业先锋代表颁奖。

随后,就业先锋代表肖创煌、就业委员工作代表刘泠含先后发言。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祝贺就业先锋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对学院今后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寻找就业信息,训练就业技巧,积极就业;三是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结对助力未就业同学;四是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确立合理的就业期望值,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

通过本次表彰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毕业班学生的沟通交流,努力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年以来,电子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学院先后开展就业意向调研、毕业班就业动员座谈、就业技巧培训、朋辈引领帮扶、就业信息推送、就业委员例会等活动,引导学生明确自身定位,提高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