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科技引航看高校】电子工程学院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科研团队受邀访问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23-12-12 17:00   审核人:

   12月7日,电子工程学院天线与微波技术团队的骨干成员冯立营、刘颖、孙程光等一行在姬五胜副院长的带领下,应邀对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问。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探寻学科服务产业的途径,寻求共同发展的机会,是我校高水平成果培育团队谋求与天津市新兴战略产业融合发展的有力实践。

   诺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素群、副总经理蒋兴勇、法务总监邢英建等参加会谈。会谈中,陈素群首先介绍了诺思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状况。姬五胜教授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和天线微波团队科研方向。蒋兴勇介绍了诺思公司目前的产品领域、研发状况以及FBAR滤波器结合未来技术发展、产业发展拟开展的预研方向。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的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在蒋兴勇的陪同下,天线团队成员参观了诺思公司的FBAR滤波器生产线和产品展厅,对FBAR滤波器的生产过程和产品特点有了深入的了解。

   电子工程学院十分重视与诺思公司的合作。天线与微波技术团队对合作项目已经开展研讨和论证,将拿出科学、合理、详实的技术方案,继续对接诺思公司,并共同开展研究开发,不断拓宽团队的研究方向,争取出好成果,加速高水平成果培育。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